close

出遊日期:2017/5/28

 

這天想去樂天百貨買些生活用品

結果休店

跑到另外一家之後還是休店

這才發現樂天百貨第二、四的星期日是休息的

愚蠢如我...

總之因為這樣有點鬱悶

想說那就去看海吧

接著就來到海雲台

結果剛好遇到沙灘節

 

來釜山前就很想去沙灘節

但因為不太確定什麼時候也沒特別查

結果就這樣剛好遇到也太幸運嗚嗚嗚

這天人很多

沙灘節再加上是週末假日

海邊有一堆又一堆的沙雕

每一個都很有意思

 

 

各式各樣的表情

很特別的樹

 

還有辛普森家庭哈哈哈

很有意境的老夫婦

 

來海邊戲水的人很多

 

真的是親自來一趟之後

才知道為什麼人們會喜歡海雲台(當然釜山這邊還有很多海水浴場)

以前其實不太懂

因為如果就景緻來說

我覺得七星潭還比較漂亮

但是來這邊才發現到

這裡非常適合戲水

海灘的沙子很細

海水非常涼爽

沙子很好摸

 

 

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玩

 

這個時候還沒開放下海游泳

一般海水浴場會在6月底到7月初開放

一直開放到8月底

附近也有供清洗的公共浴室等

海水很清澈乾淨

在海邊享受著海水衝上來的涼爽跟刺激

我也不免俗地把鞋子脫了體驗一下

腳陷在軟細的沙中

隨浪衝上來的海水非常涼快

 

強烈建議到海水浴場不要穿布鞋、運動鞋

最好帶涼鞋、拖鞋去換

再不然就是直接穿過去

因為沙子真的會進得滿鞋都是

很難清理

 

 

離開之後到旁邊的海雲台市場稍微晃晃

這邊滿多店家

我也在這裡買了糖餅吃

(整個變成只要到一個地方有糖餅就買來吃吃看哈)

這邊的糖餅不錯吃

我個人不喜歡BIFF的那種糖餅

因為吃這個我比較喜歡爆漿的感覺

目前吃起來我最喜歡的是龍宮寺那邊賣的哈哈

但是這種就個人感受啦

市場這邊最前面就有兩家賣豬肉湯飯的

我隨便選了一家進去

還不錯吃

雖然不是那種讓我流連忘返的味道就是了

 

arrow
arrow

    懶惰鬼寫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