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到釜山站從7號出口之後順著地圖走

走到地圖標示的位置後

覺得這邊長得並不像草梁故事街= = 

正在煩惱的時候看到前方有三個女生往某個方向走

想說不如就跟在他們後面吧

結果走一走就真的走到了嗚嗚嗚(謝謝你們啊啊啊)

 

草梁故事街包含很多範圍

如果你是路癡如我

想從這條街開始的話

可以直接找草梁教會(초량교회)

這條街就在旁邊

左邊的牆壁上有各式各樣的介紹

有時間的話可以慢慢欣賞

 

往前進之後就開始看到階梯

天氣雖然不好

但是順著風搖動的風車也挺好看的

階梯上有一些標示

 

接著繼續往前走

才發現剛剛那個階梯根本是小菜一碟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邊的階梯有168階

如果你要一口氣走完的話當然很累

但是它每隔幾個階梯就有一些瞭望台或是咖啡廳

可以走一走停下來休息一下

然後如果不想走階梯的話

可直接到旁邊的建築物搭纜車上去(坦白說我到上面後才發現有纜車...哈...)

 

想說難得來就來走一下

於是我開始了短暫的折磨自己的旅程

提醒你30階之後會有展望台

到了之後發現竟然封起來

真是讓我有點桑心

 

往回走的時候發現這邊階梯門是開的

就好奇地走上去

上去後發現這邊也可以觀景

天氣雖然不好

但是遠遠地可以看到釜山港大橋

在這邊停留的時候纜車經過了


遠一點拍長這樣

 

離開之後繼續往上

往下看的時候發現我來到這裡了

再往上也有一些觀景台

 

然後終於走完168階(其實很快啦哈)

展望圖

雖然一開始天氣不好

但之後慢慢放晴

藍天也出來了

 

因為不想走原路下去

就從旁邊的路往下走

這邊還滿多小路的

就是一個條條大路通羅馬的概念

途中經過的壁畫

見到藍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惰鬼寫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