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古水洞海邊離開後過沒多久就會到飛揚島

沿著這條橋騎過去就是飛揚島

島上的略圖

 

 

坦白說我覺得這邊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如果你時間上比較趕的話

可以不用在這邊多作停留

當然也可能是我來的時間不對

看網路上照片好像這邊日落或日出滿美的

飛揚島的燈塔

 

 

離開飛揚島後下一個目的就是到黑沙海灘附近的景點

之後的騎乘就是一個離牛頭(?)愈來愈近的概念

終於到啦

 

 

這邊應該可以說是牛島上數一數二熱鬧的地方吧

可以眺望牛島頭端和黑沙海灘的景緻

然後有一些店家

傳聞中的黑沙海灘

這邊也可以坐船(快艇?)體驗

主要有兩個地方

一個是在眺望下去的左側

一個就是上圖搭棚子的那個角落

現場可以看到快艇在海上旋轉激起的浪花

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坐船

結果猶豫一陣子後就想說先去吃冰好了哈哈

牛島上有名的花生冰淇淋

這裡其實很多家

我也不知道哪一家比較有名

就隨便挑了一家買

價錢我忘了(就觀光地區那種不算親民的價格就對了)

滿好吃的

但是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台灣那種包的花生冰淇淋哈哈

 

 

吃完之後繼續猶豫要不要坐船(有完沒完啊啊啊啊)

想說反正不管怎麼樣還是要下去看看

就走階梯下到海灘邊

這邊的沙礫比較粗

是有點夾帶顆粒的那種

這裡的洞窟可以走過去看看

據說這個洞窟會連到後方的大洞窟

不過要在退潮時才能看到

平時應該就如下圖

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從階梯走下來到海邊的時候

旁邊有一個放安全帽的倉庫

上面提醒說你如果要去洞窟看看的話記得戴上安全帽(雖然也有滿多人是沒在戴的就是了)

另外這邊很多海蟑螂

雖然看起來有點恐怖(我很討厭蟑螂)

但是他們好像滿怕人的

只要經過就會馬上閃開

所以看到海蟑螂不用太慌張

就趕快走就是了

 

 

看完這邊的洞窟走回來後

我終於結束猶豫決定要坐船了(是考慮多久啊啊啊啊啊)

因為之前看到有網友分享海灘角落這邊的搭乘經驗

我就決定要搭這邊的快艇

一次是10000韓元

 

因為上一批已經先出去

我就在原地等他們回來(岸邊有一個大嬸負責船的接應跟收費)

等他們回來之後

我就跟其他要搭乘的人一起穿上救生衣準備出發

帽子要脫掉

包包也不能帶(就放在接駁的踏板上)

 

 

因為速度非常快

搭乘的時候一定要抓緊欄杆或是船邊的把手(難怪不能戴帽子啊啊啊)

一開始出發後開船的大叔先帶我們展望整個山壁

稍微講解之後就開到一個洞窟

這邊就是晝間明月

當陽光照進洞穴裡的時候會在海面上形成月亮的形狀(大概是早上10點到11點左右)

所以被稱為晝間明月

可惜我來的時間不對(當時已經接近中午12點)

但是看洞窟外的碧綠色海面也是滿美的

只是這個洞窟內其實不是那麼乾淨

我有看到一些漂浮的小垃圾

之後來到牛島的另一側

這一頭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牛島的面貌了啊啊啊啊

來一張全景圖

整體看起來真的很有牛臥在地上的樣子

之後大叔再帶我們到這個山壁旁

右下腳的洞穴很有意思

海水會隨波浪進到這個洞窟

如果水量大的話

海水會在進入這個洞窟後再噴出來

形成很有意思的情景

但是因為船太晃

加上海浪瞬息萬變

我沒能拍到水噴出的瞬間就得轉到下一個景點了

之後船再往前開到牛頭的一側

這裡就是鯨窟口的樣貌啊啊啊啊啊啊

(也就是說在退潮的時候上面提到的那個洞窟是可以通到這邊這個洞窟的)

實際上看真的滿大滿壯觀

這個洞窟才讓我有鯨窟的感覺

 

 

結束景點探訪後大叔就開回岸邊

在回岸邊前也是帶我們在海上繞好幾圈

非常好玩

整個探訪時間大概是20分鐘上下

 

 

如果有停留東岸鯨窟的話非常推薦坐這邊的快艇

可能是我不常從事水上活動

我覺得非常刺激有趣哈哈

而且搭船才能到牛島的另一頭看到他的樣貌

10000韓元花得滿值得的

arrow
arrow

    懶惰鬼寫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