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城山日出峰的行程後

因為下午還有時間

就想說是不是到附近其他地方逛逛

查查地圖之後對這個名叫細花的海岸產生興趣

就決定前往

 

從日出峰這邊過去可以搭201-1或201-2直達

到세화환승정류장下車

我記得那時候好像沒什麼車

所以我就選擇搭別台然後再轉搭的方式過去

其實就看當下自己適合的交通方式

到了之後順著地圖走過去

遠遠就先在路口看到海岸

超級嚇到想說天啊這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這顏色也太美了吧吧吧吧

 

我剛到的時候天氣很不錯

所以海的顏色的真的超美QQ

(後來雲層開始變多 顏色就比較沒那麼明顯 但還是美就是了)

總之迫不及待地走到海岸邊

遠方可以看見燈塔

已經不少人到這邊戲水或拍照

這邊的海岸是礁石居多

沿岸還是有一些細沙跟淺淺的海水

可以沿著礁石觀覽沿岸

要特別一提的是

細花海邊不是指定的海水浴場

所以民眾到這邊遊玩的時候要自己注意安全

我也有看到旁邊有人在浮淺

感覺這邊的海岸地形挺適合的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試試看

但是一定要小心安全

清澈的海水

 

這邊真的很適合放空

我在礁石上晃來晃去一陣子後

就到岸邊坐著又看著海發呆了好一陣子

才開始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要是之後有機會

還是會想再來細花這邊

欣賞這個美麗的海岸風景

arrow
arrow

    懶惰鬼寫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