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六級就結束了

上次分享過語學堂的心得

這次就再分享六級的學習心得好了

 

這個學期班上包含我共有九個同學

其中有五個中國人(其中一個是朝鮮族)

其他分別是日本、俄羅斯、緬甸、台灣等

可能是因為六級了

也可能是因為中國人沒有到那麼多

這個學期同學上課瘋狂講中文的現象有比較減少

當然同學還是經常講中文

但是如果平常都用韓文回話的話

久了他們也就用韓文搭話

 

然後跟五級比起來

我自己覺得六級的功課量反而沒那麼大

但是發表很多

包括大的跟小的

大多數是小的

主要就是背起來後在班上同學面前發表

大的則有分組或是個人報告

這些就可能要做PPT或提供照片等等

然後上台發表

 

然後六級也有分組辨論

但是跟五級比起來氣氛比較沒那麼肅殺(?)

畢竟都是班上同學

五級則要別班打散分組

氣氛感覺比較正式嚴肅

 

其他部份其實跟五級的時候差不多

我自己覺得六級比較困難的是在需要把一些比較深的文法或慣用表達放到句子中做練習

但是經常使用的話的確會很有幫助

 

 

在韓國的半年咻地就過去了

我後來回想起來才想到當初選擇到釜山就讀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希望自己不要花太多心力在追星

多用功讀書哈哈哈哈哈

事實證明這方法滿管用的

因為我時不時會有"啊啊啊為什麼我在釜山啊啊在首爾我就可以去啦啊啊啊"之類的想法

但是我仍就不後悔做這個決定

因為釜山的確是一個很棒的城市哈

 

 

arrow
arrow

    懶惰鬼寫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