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也不是沒看過網路上其他人分享過類似經驗

但是就是沒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這家烤腸店在西面七號出口附近

中文是我隨便翻的

跟白花烤腸(又翻百貨烤腸之類的)一樣

是那種一間店裡有很多烤腸櫃台的店

進去之後選一家坐下

就有大嬸會幫你烤

 

 

跟友人坐下來之後就決定要點모듬一人份(13000韓元)

結果大嬸說至少要點三人份

我們就想說好吧那就三人份

然後他就說費用是34000韓元

我們雖然覺得數字奇怪

但也就算了(我還有跟他再確認)

 

 

吃的過程算挺愉快的

烤腸味道不錯

偶爾也跟大嬸聊聊天

但是看其他桌才發現他沒主動給我們水

是我們跟他要的

 

 

之後在結帳的時候

我拿check card給他

結果他給我刷了44000韓元

我就跟他確認

結果他說我們一開始可能聽錯了

 

 

當下真的火大到炸

但是又覺得不想浪費時間跟他爭論

在這同時又發現剛坐下來的韓國客人那邊

大嬸很熟練地把該準備的準備給他們

拿出塑膠套子給他們放外套

還有拿出圍裙給他們

 

 

我一看到想說曾校欸嗎

我們根本就沒這些東西

水還是我主動跟他要的

真的完全是看我們外國人好欺負

還裝得那麼親切

我真的一點也不覺得我聽錯價錢

而且就算聽錯價錢

你三人份怎麼算也不會到44000韓元

我是覺得我外國人加上晚輩怎麼吵都會吃虧

才想說就算了

雖然這家味道不錯

但是我是再也不會去了

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是不應該

因為其他櫃的大嬸未必會這樣

但這件事已經在我心中留下非常差的印象

我用餐的專櫃是在進去右手邊最裡面倒數第二個櫃台

 

 

坦白說我一開始沒有打數字給他看確認價錢

真的是我的一大疏失

雖然我很少在外面用餐

但是真的從來沒遇過這種事

所以還是奉勸各位

這種數字有點疑慮的情況

還是要在用餐前確認數字比較好

 

 

總之想到就有氣

幹他的文化羊牛烤腸

要走的時候那個大嬸還叫我們再去

白癡才會再去

去你媽的

 

 

arrow
arrow

    懶惰鬼寫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