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龍臥岳跟濟州鐵道自行車的旅程後大概是中午左右

因為行程沒有安排得很緊

就多出了一點空閒時間

想著可以去哪裡晃晃

就決定到附近的涉地可支

可以搭721-1、˙721-2、721-3過去

如果目的地直接設在涉地可支的話

走路的部份又要走很久

所以我地圖上的目的就先設新陽涉地可支海邊

導航顯示就會建議到涉地可支站下車

走去海邊很近

但是實際上顯示到涉地可支還是要走一段路

我照著導航的指示跟著走

結果一路就走到人家飯店裡面= = 

簡單來說導航上顯示的如果是中間的路

請不要相信他

從公車站走到涉地可支應該還是要走左邊或右邊的海岸路過去

總而言之

因為我一開始懶得等公車就直接用走的過去海邊

後來又走錯走進人家飯店

就又走回來

(中途經過濟州Aqua Planet海洋世界 有進去吹個冷氣 本來想參觀 但是票太貴了要差不多一千塊吧 就放棄了)

一整個累我就放棄走去涉地可支了

但是來到這邊還是有很大的收穫

因為我不知道原來新陽涉地可支海邊比我想像的要美太多了

海的顏色是很漂亮的漸層藍色

幸運的是我去濟州島這幾天天氣都很好

我也變黑了不少啊(嘆)

這邊的沙子是挾帶貝殼類那種有顆粒的沙灘

看到有人正在準備充浪

光是在這邊發呆就可以待很久

 

其實我不太確定這邊是不是叫新陽涉地可支海邊

因為地圖上顯示的新陽涉地可支海邊其實是在這裡的對面

但是我覺得這邊的景緻比對面好太多了

可能對面是比較適合戲水的海水浴場吧

有來到這附近的話很推薦來這邊晃晃

享受放空時光

arrow
arrow

    懶惰鬼寫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