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放假期間

今天正好空了下來

就來趟釜山市內之旅

可惜天公不作美

平常很少下雨的釜山

今天一直呈現下一下放晴下一下放晴的節奏

 

我是從善良章魚(착한낙지)大淵店過去的

這邊出餐廳之後往右走就會有公車站

搭134過去大概30分鐘車程

在부산데파트 정류장下車(中央站的下一站)

 

到了之後往前走發現是往上走的路

我就在心裡想喔不該不會折磨人的又來了吧

結果走沒多久就看到階梯

但是今天剛好很不想走階梯(可能是因為稍早在草梁那裡已經走夠了)

就往左邊的路走

繼續往前走

就會發現釜山塔就在右邊

終於來到正門

走到這裡才發現這邊有從南浦洞上來的路

釜山塔實際看真的滿高的

接近之後更有感

因為天氣不好

整個看起來霧霧的

但是也是有一番風情啦

大鐘

釜山塔與李舜臣將軍

走到這裡的時候雨愈下愈大

建築滿古色古香的

裡面是咖啡廳

因為雨變大

我就儘快買票進去躲雨

 

進去之後會有服務人員引導你去坐電梯

但是在坐電梯前

先在某個地方拍了照

我還霧裡雲中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

總之就先擺個pose照了照

到上面之後才知道服務人員會搭配背景洗相片出來給你

但是是要付費的

因為我不是很想要就問他是不是可以不買

他也很阿莎力直接祝我觀賞愉快

到觀景台後果然是一片霧茫茫

但是因為心裡已經有底也還可以接受

不過應該還是天氣好一點來會比較好看啦

下樓之後發現還有一層觀覽

其實跟上層差不多

看到這樣的山雲也是不賴

層層堆疊的山真的很美

觀賞差不多就準備下樓

下樓後發現還有其他的觀覽空間

運氣比較不好的是

我剛好遇到一組日本客人

他們超  級  吵 (日本人的秩序真的很日本國內限定)(如果剛好有日本人看到這篇文章還請見諒 我相信你跟他們不一樣)

導致我沒辦法慢慢觀賞

一心想趕快離開

但是這些觀覽空間真的挺有意思的

有點古早味的可愛空間

還有個模擬釜山四季的空間

很漂亮

最後是釜山的夜景

這個壁畫真的很美

我也喜歡這個月亮

 

觀賞完之後就是正式下樓了

出來之後會經由咖啡店下去

想在這邊休息的人就可以在咖啡店點個飲料慢慢享受悠閒時光

 

出來之後雨還是一直下

我就直接去坐車回住處了

結果回到住處附近一整個大晴天是怎樣哈哈

 

這次來因為天氣的關係沒有好好逛龍頭山公園

只有在釜山塔觀覽了一番

這邊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觀光客跟商業導向

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到釜山塔上面好好欣賞這個城市的景緻

但是如果行程上比較趕的話可以不用在這邊花太多時間

 

 

arrow
arrow

    懶惰鬼寫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